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积极配合供热部门 做好省直住宅小区供暖前准备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0-20 09:25:06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按照石家庄市供暖“一管到户”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所辖省直住宅小区供暖工作均移交属地供热部门管理。供热部门在多个省直住宅小区进行了供暖改造工程,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做好了供暖移交各项协助工作。

  临近今年供暖期,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配合供热部门,张贴公告通知打压试水时间,管理科和维修队全天候在岗在位做好应急准备,做好了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省直住宅小区按时供暖。

关键词:供热|提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