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爸”气十足向前冲——省直十幼秋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1-14 15:34:13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十幼

  为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运动成为增进亲子感情的纽带,10月19日,省直十幼与合作园—尚水幼儿园共同举办了“爸”气十足•向前冲第一届亲子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的创意来源于绘本《那只深蓝色的鸟是我爸爸》,愿爸爸们犹如这只深蓝色的鸟,用耐心和爱心,陪伴孩子成长。

  开幕式上,庄严的升旗仪式,我园请来了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哥哥姐姐们,与他们一起上场的还有省十幼大班的护旗手们。

  热身活动中,幼儿们表演了“功夫操”,爸爸们表演了趣味舞蹈,还展示了力量--负重俯卧撑比赛。

  亲子活动,节目纷呈,有巨型毛毛虫、快乐传递、亲子对抗、疯狂拍球战等项目。在运动会中,孩子们体会到了爸爸身上勇敢、坚韧、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

  父亲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更多的爸爸们能真正走进孩子的生活,提供高质量的陪伴,传递彼此之间的爱!

关键词:秋季|趣味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