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李宝荣同志在湖北省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1-19 11:43:47来源: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11月14日,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局长李宝荣带队在湖北省武汉市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亲切会见了调研团一行。李宝荣介绍了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开展情况,感谢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他说:湖北省通过党政机构改革优化和加强机关事务机构职能,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希望湖北省立足实际,进一步提高机关事务标准化水平,强化信息化手段,在资产管理、经费管理、服务管理等方面走在全国前列,为党政机关高效履职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蒋超良感谢了国管局对湖北省机关事务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四个切实”的重要指示要求,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推动全省机关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武汉大学,调研组听取了武汉大学与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建的机关事务管理研究中心建设发展情况汇报,调研了学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开展情况。李宝荣强调,机关事务工作作为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是聚焦党政机关自身建设,提升保障和管理效能,做到管理有序、保障有力、服务高效,树立廉洁、务实、高效的党政机关形象。要深化机关事务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加强与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学用结合、成果共享、相得益彰,为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提供一流的知识库、思想库、人才库。武汉大学要努力建设成为能效领跑者单位,把践行节能理念、自觉节能减排作为培养造就优秀人才的重要指标,注重习惯养成,推动建筑节能、行为节能工作,充分发挥高校对全社会公共机构节能的辐射、带动、示范、引领作用。

  调研组一行还到湖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其所属洪山礼堂,东风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进行了实地调研。

  湖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楚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太晖,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李刚参加了会见和有关调研活动。

关键词:湖北|调研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