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参加国管局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培训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2-25 11:12:5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财务管理处

  近日,我局收到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关于开展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培训的函》,为了更好的提高统计效率,保证统计质量,有序开展2017年度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我局有关工作人员准时参会,认真学习了培训内容,领会了精神。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会议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完成好我省机关运行成本调查统计工作,确保统计质量,务求机关运行成本统计数据的真实可靠。

关键词:国管局|培训会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