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张文平等一行三人来我局调研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2-27 18:02:39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2018年12月27日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组组长张文平等一行三人,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成林,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牛宝善的全程陪同下到我局资金中心、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调研工作。

  刘成林副局长代表局党组汇报了我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随后资金中心主任陈建华、幼教中心副主任王立伟分别就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工作做了简要汇报。

  听取汇报后,纪检组长张文平对我局的党风廉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政治站位高,“四个意识”强,制度建设实,“两个责任”落实细,组织领导有力。特别是“两个中心”在抓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上注重抓早抓小,出台了行之有效的防范措施,建立了廉政风险点防控机制。希望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新的一年里发扬成绩,把2019年的工作谋划好,把中纪委、省纪委部署的新一年度的工作落实好。

  在省直资金服务大厅,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大厅工作环境、硬件设施,并详细询问了相关人员配备、经费保障等方面情况,对省直职工办理公积金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到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实地调研,深入了解幼儿教育工作。

 
 
 
 

关键词:纪检|调研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