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我局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研究党员发展等相关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2-29 16:04:29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12月28日上午,我局召开机关党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刘成林同志主持。此次会议研究并通过了李俊格等12名预备党员转正和苗明明等19名积极分子发展为预备党员等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共产党员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主体,是党员队伍建设的基础环节。党员队伍建设,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发展党员工作,重点在于提升发展党员的质量和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一是要重视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要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就必须培养一批综合素质高的入党积极分子队伍。要在加强对党的性质、宗旨和奋斗目标的认识上,以及重大创新理论成果的宣传力度上,要有较高的思想认识和不断进取、创新的势头。二是要拓展发展党员的工作领域。在源头上要拓宽壮大后备力量的渠道,着力完善党员队伍的年龄、文化、行业和分布结构。要把发展党员工作的触角延伸到各个领域,进一步做好在他们当中发展党员的工作。三是要严格遵守发展党员的工作制度。要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确保发展过程严谨规范,切实提高新发展党员的党内公认度和群众公信度。

关键词:发展|党员|工作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