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室外雾霾天,室内乐翻天——省一幼室内游戏集锦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2-25 15:50:36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一幼

  进入11月份之后,空气污染严重,雾霾天气影响着我们的一日生活,环保部门时时监测空气质量,按照相关规定,当空气污染达到“黄色”、“橙色”预警时,幼儿园要减少、停止户外活动。而为了保证幼儿的运动量、增强体质,省一幼应对雾霾天气的室内游戏方案也随之启动。

  空气质量下降快乐指数不变

  阳光从大大的窗子照进了教室里,感受到阳光照射的身体已经蠢蠢欲动,为了保护好我们的身体,在有雾霾的天气,游戏时间我们选择室内区域活动。

  娃娃家、建构区、美工区、阅读区等等,孩子们自由选择区域并进区操作,而老师们也会进行观察,记录孩子们在活动中成长的点点滴滴。区域活动根据各班幼儿年龄特点的不同而不同,通过区域活动幼儿可以自主在游戏中学习,并掌握到一些生活常识和经验,同时,老师会将孩子在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体现出的进步记录下来。

  由于空气质量的原因,虽不能户外游戏,但室内的体育活动同样丰富有趣呦,省一幼的体育课可是和大家想象中的很不一样哦!还真是有个性呢!

关键词:雾霾|室内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