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关于表彰首届省直机关干部家风家训硬笔书法作品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1-30 10:53:51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各党支部、党支部:

  省直纪工委、省直妇工委联合开展了以“清正家风继世长”为主题的首届省直机关干部家风家训硬笔书法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我局有25幅作品上报参评,彰显了我局机关干部职工的聪明才智、美好情操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省直工委对获得优秀组织奖以及获奖作品予以通报表彰。

  我局机关纪委、妇委会获得优秀组织奖;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卢瑨作品获得二等奖;省机关直第二幼儿园殷彤作品获得三等奖;省直机关第八幼儿园胡梅君作品获得优秀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不断提高机关文化建设水平,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省直机关家庭文明建设、涵养良好社会风气上,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机关党委

  2019年1月30日

关键词:通报|书法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