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3-07 18:06:40来源: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月15日,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政府第三会议厅组织召开了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对扎实开展机关效能革命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安排。局长窦志刚出席动员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局长窦志刚要求,全局人员必须充分认识机关效能革命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认清形势,迎难而上,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打造一支行为规范、运转高效、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事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做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副局长李长亭主持动员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张宏社、杨顺、邓定、张丙珍等出席动员大会。

关键词:机关|事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