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二幼党支部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3-26 15:20: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二幼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省二幼党支部根据上级机关党委要求迅速部署安排、精心推动落实,目前支部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有序推进,党员参与热情日益高涨,形成了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一、迅速安排部署、凝聚合力。

  支部成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领导小组,由支部书记任组长,支委会成员为领导小组成员。安排了学习管理员,负责学习平台的管理和日常维护。管理员迅速通过微信群说明“学习强国”app的下载、使用方法,一天内达到了在职党员百分百注册。

  二、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动学习。

  党员干部纷纷通过手机客户端,看要闻、学思想、做试题,利用早上、中午等业余时间争分夺秒的学习,在微信群里晒分数、分享平台上的优质文章,发表精彩评论和见解。经过半个多月的体验和学习,我园支部党员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高度认可,学习热情高涨,真正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

  三、每日一学、树“学习标兵”。

  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已成为我园支部党员的生活习惯和自我要求,大家每天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进行学习,对一些经典论断和感兴趣的文章及时收藏记录。支部还将学习积分最靠前的“学习标兵”在党员群里表扬,引导大家对标先进,带动党员学习的积极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园党支部会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丰富学习内容和资源,创新学习方式和组织形式,使我园支部的学习氛围更加浓厚。

关键词:学习|强国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