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就风险防控工作到省直资金管理中心开展对标交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3-27 15:47:21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幼教中心”)高度重视风险防控工作,并将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规定的制定出台作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因为重视到位、认识到位、谋划到位、措施到位,省直资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资金中心”)的风险防控工作多次受到各级领导的肯定。3月14日,为提升风险防控意识,规范风险防控工作,为省直幼教风险防控管理工作提供借鉴,幼教中心王立伟副主任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赴资金中心就风险防控工作开展对标学习与交流。

  陈建华主任首先就资金中心风险防控工作的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就资金管理中心在廉政风险防范、资金风险防范、信息风险防范、政策风险防范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介绍。在此基础上,资金中心各位科长就风险防控过程中的具体执行与落实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对标交流,幼教中心人员认识到开展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和极端必要性,资金中心在风险防控过程中领导重视、建章立制、细化责任、联防联控等好经验、好做法也提升了幼教中心开展风险防控的信心和决心。

  接下来,幼教中心将结合省直幼教实际,借鉴资金中心的经验做法,抓紧抓好风险防控工作,为省直幼教上台阶上水平打好基础。

关键词:风险|防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