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通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观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01 10:42:00来源:省直通信服务中心

  为教育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3月29日,通信中心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赴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参观学习。

  

  中心一行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馆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浩气长存等三个展厅,了解了党的隐蔽战线斗争历史、新中国反间谍斗争取得的成果及新时期国家安全形势和我国安全战略。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必须有一颗警惕心,防患于未然,要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增强个人的国家安全意识。

关键词:省直通信中心,西柏坡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