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安全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4-14 10:16:2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国土安全意识,在清明节和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4月4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安全在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亲手制作的朵朵小白花,向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新中国的建立做出巨大牺牲和贡献的烈士们表示哀悼。在白求恩大夫陵墓前,大家仔细观看着介绍,纷纷被这位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专业的技术、果敢的性格以及在抗日战争时期为我军的卫生事业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所叹服!

  在祭扫先烈的基础上,大家纷纷表示,国土安全是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治久安的基石,是人民安居乐业的根本保障,国土安全受到威胁,国家建设与发展都无从谈起。因此,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服从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和洞察力,自觉做好安全工作,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关键词:清明|党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