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省八幼五四运动100周年团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3 16:43:00来源:省八幼

  青春飞扬•铭记历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和阐释。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

  4月30日上午10:30分,省八幼团支部团员青年在党支部书记刘孟娟与团支部书记倪巧燕带领下进行了观看网络直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旨在深刻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八幼团支部在党旗与团旗呼应下,认真倾听与记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铭记历史,展望未来,把握当下。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既是追梦人又是筑梦者的青年团员,定会以饱满的精神不断书写奉献青春的时代篇章。

  青春飞扬•诵读经典

  习近平总书记说:“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实践是提高本领的途径。青年的素质和本领直接影响着实现中国梦的进程。青年人正处于学习的黄金时期,应该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树立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的观念,让勤奋学习成为青年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年青春搏击的能量。”4月23日,省八幼团支部团日活动“青春飞扬•诵读经典”世界读书日读经典活动,在秋林书城举行。

  青春飞扬•我心向党

  以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为契机,省八幼青年团员集体向八幼党支部递交一份入党申请书,字里行间表达了青年团员一颗迫切向党组织靠拢

  青春向党•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我们就能确立正确的人生航向,就能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事关国家、民族前途命运的高远视角,为青年和青年工作举旗定向、掌舵领航。

关键词:新时代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