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省六幼“义”主题月捐献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3 17:17:23来源:省六幼

  4月为我园“义”主题月。结合“义”主题,在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妇委会的共同组织下,广大教职工走进公益组织“爱心墙”,开展“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爱心捐献活动。

  教职工将家庭中闲置的书籍、衣物、玩具等物品清洁整理后,送到公益组织“爱心墙”进行捐献再利用。捐献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爱心墙”进行了参观,亲眼见证了闲置物品经过工作人员的清洗、整理,变得焕然一新。从“爱心墙”负责人初了解到,这些物品,将无偿捐助给社会上的贫困人员或需要资助的家庭和个人。

  “捐出一件衣,温暖一颗心,让爱和美丽在你我之间传递”——这是爱心墙创办的理念,也是我们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衣物的循环、再利用,不仅体现了六幼人的环保意识、节约意识,更是一项“义举”,契合了“义”主题月的精神,体现了六幼人的助人之心,公益之情。

关键词:真情|爱心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