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四幼五一国际劳动节升旗仪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3 17:17:24来源:省四幼

  五月是山花烂漫的季节,五月是劳动的季节,五月是青春的季节。岁月因劳动而充实,生活因劳动而美好。在五一劳动节到来之际,我园举办了以“五一劳动节”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我园有幸请到了多位行业精英来参加此次升旗仪式。其中有人民警察、保险工作人员、淘宝店主、法院工作人员、水质化验员,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向幼儿介绍自己的工作内容,用简单的动作和操作用具让幼儿能够直观的了解不同工作岗位的不同工作内容。让幼儿明白了不管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上都要认真工作,正是各行各业劳动人民的勤劳与智慧才创造出了我们的美好生活。

  在幼儿园里有这么一群人,她们用辛勤的劳动守护着园所,陪伴着小朋友们成长,她们就是——老师!每天清晨迎着朝阳迎接可爱的孩子们,在一日生活中的每个环节细心照顾着他们,用心教育,呵护成长!小朋友们为了感谢老师和各岗位的爸爸妈妈们的辛勤付出,亲手制作了花束,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另外,小朋友们发出了倡议,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动参与到劳动中去,帮爸爸妈妈、班级、幼儿园做力所能及的事,用劳动创造美好生活。

  让我们乘着微风天天向上,一起参与到劳动生活中来吧,用勤劳的双手铸就中国梦!

关键词:五一|劳动节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