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地球朗读”——省五幼世界地球日主题升旗仪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3 17:17:24来源:省五幼

  又是一个崭新的早晨,又是一个激动的时刻。今天,我们迎来了省五幼新一周升旗仪式。陈彦芹园长向全体幼儿发出倡议: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一张纸,为我们的家园尽一份力,添一片绿。

  利用主题升旗仪式,让孩子们懂得保护地球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职责,不光是在地球日当天,而是要在每一天都做到保护环境,用实际行动保护我们的家园。

  明天是世界读书日,园长、老师们还送给孩子们关于地球和生命主题的绘本,让我们一起“为地球朗读”。

关键词:朗读|地球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