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党建知识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15 14:36:32来源: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河北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受到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欢迎,成为人们学理论、学知识的重要阵地,有力营造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为进一步用好学习平台,我中心党支部运用各种方式开展学习。

  一、建立学习组织。

  为了更好组织、引导、服务党员开展学习,在2019年2月中心就建立党支部学习强国微信群,便于服务党员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做到全员学习,重点学习。并及时在机关党委微信群进行报告和沟通。

  二、服从上级领导。

  支部安排了两位责任心强,理论知识过硬的同志加入机关党委“学习强国”管理群,专门负责传达上级党委精神和安排支部党员学习、交流工作,确保学习的及时、全面、有效。

  三、充分利用平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1.利用平台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

  2.通过学习平台提供的思想文化典籍和相关专题专栏,加强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学习,加强对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的学习,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学习,不断强化思想锤炼、道德修养、文化熏陶。

  3.认真学习阅览平台提供的经济、政治、科技、历史、文化、法律、社会、生态、军事、国际等方面的知识,促进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展眼界视野、丰富精神生活。

关键词:学习|党建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