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27 14:50:15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省直幼教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筑牢全体党员思想防线,根据“中心”2019年工作计划,5月22日下午在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省直幼教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省直幼教11个党支部近160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别邀请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杨东广教授进行了题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的讲座。杨教授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四个伟大”的必然要求以及需要解决的四大问题着手,列举了腐败问题十大现象,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高线(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底线(中国共产党六大纪律),分析了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表现及产生问题的根源,介绍了我国惩治腐败采取的举措和机制。

  通过发人深省的案例、蕴含深刻哲理的比喻,使广大参训人员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升,特别是作为教育工作者,应该以什么样的价值观看待和落实好本职工作,以什么样的人生观来规划和过好今后的生活,引发大家深入地思考。

  下一步,各支部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严明纪律、完善制度、加强风险防范,确保培训落地见效。

关键词:党风|廉政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