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到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对标学习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5-29 17:03: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按照田国良局长在5月5日省机关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要求,为推动中心“两创一争”工作加快开展,做到学有行动、赶有措施、创有成果,省直中心陈建华主任一行5人于5月9日—10日到中央国家机关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进行了对标学习。

  国管中心肖国尧主任、刘锦华副主任、侯红梅总会计师介绍了在“互联网+特色创新型服务平台”建设、住房公积金服务网上办一次办、住房资金风险防控和业务系统稽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

  双方还就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数据平台接入、受托银行考核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关键词:中央|学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