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2019年职工健步走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04 11:08:52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按照省直工会《关于举办2019年省直健步走展示暨“健康省直”系列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精神,为不影响正常工作,5月31日晚上6点到9点,资金中心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利用休息时间,在龙泉湖湿地公园开展了2019年健步走活动。在全程5公里、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大家斗志昂扬、精神抖擞,全部顺利抵达终点。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中心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增进彼此间友谊,提高了凝聚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增强了团队意识。

关键词:健步走|职工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