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12 16:27:00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6月6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在局机关7楼中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梁国芳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部长和维修队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勇杰同志传达了我局“两创一争”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以及田国良局长在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中心负责人梁国芳同志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了提升宗旨意识、查找自身不足、整改落实到位等具体工作要求。

关键词: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