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端午节期间开展纠正“四风”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12 16:27:22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按照省直纪检监察工委《关于做好“端午”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迅速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各科部长和维修队长认真学习,并贯彻落实文件精神。

  在此项工作中,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省直纪检监察工委通知要求,将纠正“四风”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抓住工作重点,中心各科部、维修队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组织督促检查;三是提出防范“四风”、廉洁过节要求,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防范意识,确保节日期间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关键词:四风|端午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