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台阶改建坡道方便居民出行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14 16:30:43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近期,新华路丙楼宿舍正在组织施工,住户们没有因施工埋怨,反而拍手称快,赞扬负责该楼管理保障服务的师范街管理科积极履职尽责,事事为住户着想。

  这是因为正在组织实施的工程项目为将丙楼原来不平整的进楼台阶改建为无障碍坡道,此举极大地方便了住户出行,尤其是小区内行动不便的住户和老人。目前此项工程正在进行中。

关键词:方便|居民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