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积极推进“两创一争”活动深入开展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19 17:33:42来源:资金中心

  6月18日,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召开处务会,积极推进中心“两创一争”活动开展。会议由中心主任陈建华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建华同志原文传达了《关于在全局深入开展“两创一争”活动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就如何强化服务保障宗旨意识、全面推进“两创一争”活动开展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建议。陈建华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将“两创一争”活动的开展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与“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相结合。以实现“四办”目标为抓手,一手抓服务,努力创建省直住房公积金群众满意窗口;一手抓创新,全力推进“互联网+住房公积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一手抓风险防控,确保省直公积金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关键词: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