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一幼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4 12:34:00来源:省一幼

  结合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两创一争”活动, 2019年6月6日,省一幼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欣荣主持。

  会议中杨书记向全体党员教师传达了局党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责任感、使命感,形成教师人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氛围,更要铭记责任与担当,知行合一,心无旁骛抓工作,专心致志谋发展,讲奉献、讲学习、讲标准、讲创新,用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党员老师们更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站位、激活动力、提振士气、高效推进,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保持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省一幼党支部在局党组领导下争取全园工作创一流、特色工作创唯一、单项工作争第一,省一幼党支部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战斗性。

关键词: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