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邢台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主题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5 16:27:25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6月17日,邢台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政府院、市人大院和政府东院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为主题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我局紧紧围绕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精心制作了展板、宣传册等,并在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展板内容既有垃圾分类相关知识,也有节能降耗的相关内容,充分结合邢台市实际进行了有效的宣传。

  在活动周期间,我局共制作节能宣传展板30余块,垃圾分类节能宣传册3000册,并通过微信群倡议广大干部职工带头践行“135”行动,少开车,以低碳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低碳行动。通过宣传展板学习垃圾分类和节能节水常识,强化节能环保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勤俭节约、减少废弃物的良好习惯,增强干部职工的节能意识,使他们认识到节能降耗、绿色发展并不是一个口号,而是一种生活和发展理念,应长期坚持下去。通过自身带动身边的人,积极做绿色发展的倡导者、推广者和践行者。

关键词:节能|宣传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