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5 17:15:00来源:机关党委

  6月24日,根据《中共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计划安排,省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100多人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以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数据,深刻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在展厅,大家紧跟讲解员,以观看主题视频《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篇,先后参观了党中央做出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抉择、全面从严治党的成效、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四个单元,不时交流互动,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更加深刻,敬畏党规党纪和预防职务犯罪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强烈。今后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加强个人党性修养,自觉抵制“围猎”风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用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真正做让组织放心托底的人。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