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关于举办省直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班的通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7 10:33:47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省直各缴存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提高公积金经办人员的政策和业务水平,决定举办省直住房公积金业务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省直住房公积金CA数字证书的安装、使用;

  2、省直住房公积金网厅电子签章采集;

  3、省直住房公积金归集、提取政策。

  二、参加培训人员

  本次培训参会人员为各缴存单位住房公积金经办人,每个单位限1人。

  因本次培训涉及省直住房公积金CA数字证书使用、电子签章采集等内容,且人员、期次较多,为保证培训效果,请各单位经办人务必按照会议日程安排(附后)参加相应期次的培训。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2019年7月3日-5日,7月8日-9日。培训共分10期,每期半天,每期约120人。

 

  培训地点:北方大厦多媒体培训教室(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胜利北街309号;公交148路、164路、131路、132路、37路、2路、112路、77路省胸科医院站下车,北行300米路东即到;酒店联系电话:0311-86839896)。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不安排食宿,不收取参训单位任何费用。

  2、参加培训人员务必携带单位当前使用的CA数字证书U-KEY,中心会在培训现场为各单位升级数字证书。本次培训后,未升级的CA数字证书U-KEY将不能再登录公积金网厅系统。

  3、参加培训人员请提前从中心现用的网厅系统中下载并填写好《省直住房公积金网厅业务系统使用协议》和《省直住房公积金单位网厅系统电子签章采集表》,加盖公章后在培训时由中心收取。

  4、友情提示:酒店停车场停车位有限,建议参会人员乘坐公共交通前往。

  附件:《2019年度省直住房公积金政策培训日程安排》

  河北省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2019年6月25日

关键词:培训班|公积金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