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保定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6-28 16:52:36来源:办公室

  为了做好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高大家认识,营造“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浓厚氛围,按照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周活动安排,6月19日上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小康幸福工程石家庄工作站河北习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思同志在市政府玉兰会堂为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公共机构节能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100余人,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公益知识讲座。

  授课老师紧紧围绕垃圾分类政策、技术和知识,对与会人员进行政策宣讲和知识普及。同时讲课过程中通过互动参与,以大量图片、视频资料及生活中的案例等形式进行讲解,生动活泼,使与会人员开拓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本次垃圾分类讲座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为党政机关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人员更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从思想上行动上融入到垃圾分类工作中去,要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改善生活环境作努力,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作贡献。

关键词:保定|讲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