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局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03 15:03:00来源:人事处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七家镇白杨沟村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村党支部党员、驻村工作队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与会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的誓言,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8周岁华诞。村支部书记张旭东就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驻村工作队就2019年最新扶贫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希望全体党员全面掌握各项扶贫政策,争做白杨沟村脱贫攻坚的主力军。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信念,传承了信仰,从心灵深处受到了一次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牢记党旗下的誓言,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好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为全力推进白杨沟村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