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局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05 17:27:46来源:机关党委

  7月5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邀请省委党校杨东广教授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及局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省直各幼儿园、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机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杨东广教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现实逻辑、实践逻辑四个方面阐述了新时代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政党结构理论、民主政治理论、政党体制理论、执政规律理论、权责统一理论五个角度解读了如何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理论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为民服务、进行伟大斗争、构建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六个方向讲述了新时代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杨东广教授的授课深入浅出、脉络清晰、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再扬帆,牢记使命启新程,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