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党建工作

省事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08 15:07:00来源:机关党委

  7月7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以“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努力实现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全局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田国良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科学内涵和时代特征。指出,历史和现实雄辩地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只有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国家才能富强、民族才能振兴、人民才能幸福、中国梦才能实现。

  田国良强调,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把顽症治好,让初心永葆生机活力。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关键是要锁定问题清单,扭住问题不放手、抓住短板不松劲。普遍存在的问题要从制度上找原因,反复出现的问题要从规律上找原因,做到小问题马上改、老问题持续改、突出问题着力改,解决困扰干部职工的操心事、烦心事,解决影响全局发展的瓶颈事、棘手事。

  田国良要求,局党组要不忘初心使命,主动当好攻坚克难的领头雁;处室单位要不忘初心使命,切实成为推进事业的主力军;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积极争做敬业担当的先锋队。全局上下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守望初心、传承信仰,担当使命、砥砺前行,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不断提高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和能力,不断提升管理保障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场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主持会议。省事务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幼儿园班子成员和各省直统管小区管理科科长16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关键词:不忘初心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