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就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进行专题部署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08 16:06: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7月5日,省直资金中心召开处务会,原文传达学习省事务局《关于印发〈开展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工作方案〉的通知》。会议就贯彻落实集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力的相关责任人,要严肃问责、顶格处理。

  为建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长效机制,省直资金中心印发了《关于高度重视纠正“四风”问题和加强作风建设的紧急通知》,全体职工签署了《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反“四风”承诺书》。同时,在业务大厅张贴了《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告知书》,主动接受缴存单位和办事群众的社会监督。

  会议由陈建华同志主持,资金中心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各科科长参加会议。

关键词: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赵文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