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积极开展团建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7-12 17:51:34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2019年7月6日,为体现人文关怀,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团支部组织团员对宾馆景观部工人们进行了慰问。由于景观部工人长期在烈日下劳作,为此,经过团员们的一致商议决定,要为他们送上最需要的“水”。在团员们将“水”递到他们的手上时,他们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让景观部工人们感受到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也给了团员们一次爱老敬老的体验,让团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开展爱老、敬老、助老的重大意义。

关键词:翠屏山|团建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