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支教下乡送温暖,齐心共筑幼教梦——河北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主题党日后续报道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09 17:59:00来源:省七幼

  省七幼党支部于6月21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教师前往石家庄塔元庄村和正定南楼乡巧女村幼儿园踏红色故土,寻幼教初心,巧女村幼儿园开展教学交流研讨活动,提升幼教人的责任担当。

  近日,省七幼收到巧女村幼儿园园长和老师们的活动心得反馈。巧女村幼儿园园长感谢省七幼的鼎力相助,谈到此次活动不仅仅送来了图书和玩具,还送来了新的教学理念、先进的教学模式、科学的教学方法和高超的教学技巧。巧女村幼儿园的老师们善思考,勤学习,在他们一篇篇的心得体会中,朴实的文字,表达了对省七幼先进教育理念的认可和对省七幼老师的敬佩。

  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新时代幼教人,无论任教于城市还是农村,我们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秉承着“为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基,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的初心使命,肩负起新时代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