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记使命勇担当——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13 18:51:00来源: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10日,资金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奔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体验式教育的形式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纪律意识和创新意识。

  全体党员首先前往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接受安全教育,了解党的隐蔽战线为保卫党中央,夺取解放战争胜利、建立新中国以及维护国家安全、捍卫祖国统一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学习了新时期总体国家安全观有关知识。

  接下来,大家来到中共中央旧址,详细了解了党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以及发生在西柏坡的重要历史事件。全体党员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对西柏坡精神的时代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增强了大家勇担职责使命的信心和动力,中心全体党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规党纪,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时代风采,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求真务实的实干作风投身于省直公积金工作中。

  

关键词: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