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8-30 17:57:00来源: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

  按照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部署,8月29日下午,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白春华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白春华代表中心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政等方面,查摆了六方面突出问题,并进行了根源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白春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其他党员也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专题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相互批评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中心全体党员表示,通过这次主题教育,自身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对标常学常新的政治自觉,将在思想、政治、作风、廉洁方面再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和业务水平,全力做好省直机关通信服务保障工作。

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