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成功举办机关事务标准化专题培训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04 16:07:29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为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推进方案》,促进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有序开展,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9月4日,全省机关事务标准化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使大家深刻领会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立足本职编写标准、结合实践执行标准的责任意识,大力营造“广泛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真正做到“写我所做,做我所写”。并通过培训,了解掌握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的相关知识、编写标准的依据要求等。

  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分管领导、相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工作人员;省局机关全体干部,有编写标准化工作任务的省局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单位标准化工作联络员参加了培训。省机关事务局副局长侯俊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河北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技术研究中心路源主任,以《标准化理论与实践》为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专题辅导。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紧贴实际,参学人员认真学习,对开展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有了深刻理解,对推进我省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关键词: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