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唐山市机关事务局组织市直机关进行消防安全演练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18 16:59:42来源:办公室

  近日,唐山市机关事务局与唐山市公安局西山道治安分局,共同组织市直机关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帮助大家强化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素质和自防自救能力,为“迎国庆、保安全”工作奠定基础。

  为确保活动实效,唐山市机关事务局积极协调市消防救援支队派出专业力量,进行理论讲解和示范演练,把消防技能培训与实际操作结合起来,着力引导大家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和技能。消防人员详细讲解了初起火灾的扑救、控制和日常逃生疏散自救常识,战斗服、空气呼吸器、逃生面罩等消防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并现场点燃火盆,指导机关人员亲身体验干粉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认识到消防安全无小事,自防自救是必备技能,并表示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着手严格防控安全隐患。

关键词: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