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29 19:08:26来源:机关党委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下午,省机关事务局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演讲比赛。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成林,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幼儿园班子成员、房地产服务中心各部门部长、房管科科长观看了比赛。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张丽平、省委省直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穗光应邀出席。

  参赛的12名同志,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充满青春激情与正能量的文化盛宴。选手们有的激情四射,有的娓娓道来,有的生动流畅,有的朴实无华,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者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忠诚担当、锐意拼搏的时代精神,提升了党组织建设的活力和水平,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送上了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无限热爱。

关键词:主题|演讲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