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我向祖国告白--祖国,我想对您说--”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09-30 10:23:00来源:机关党委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我向祖国告白

  --祖国,我想对您说--

  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新中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民族独立、国家富强、百姓安居乐业,中华儿女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梦想的伟大征程,我们的祖国昂首迈入新时代。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机关事务工作者,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送上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福和无限热爱。

  节能处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公共机构将始终做好示范表率。

  省直通信中心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作为省直通信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省直机关对优质高效的办公通信需求,作为我们矢志不渝为之奋斗的目标,确保通信安全,政令畅通,让领导放心,让机关满意,为实现伟大梦想贡献力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房地产服务中心党总支

  祖国,我想对您说:新中国成立70年来,祖国的河山越发秀美。我们精心打理每一个管理的小区,创造优美的环境,圆了住户的幸福梦,也圆着我们心中的中国梦。永远祝愿您,走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省直幼教中心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我们不曾忘记,二万五千里长征、重庆谈判、三大战役,为了建立新中国,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中国人民留下多少可歌可泣的故事。我们不曾忘记,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港澳回归、加入世贸、上海合作组织、博鳌亚洲论坛、APEC、G20、“一带一路”,中国勇敢敞开对外开放的大门,逐渐走到了世界舞台的中央。我们不曾忘记,“天鲲”试航、“嫦娥”奔月、“北斗”棋布,大国重器层出不穷;载人航天、西气东送、南水北调,里程碑不断涌现;精准扶贫、环境治理、文化繁荣、高速高铁,利民惠民措施推陈出新,这一切都是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厉害了,我的国!我们为您的发展而欢欣鼓舞,我们为您的富强而感到自豪!我们将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省一幼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

  华夏同祝国庆,神州共祝中华

  举国上下共庆贺,祝愿祖国更强大

  祝福祖国母亲永远昌盛繁荣

  感恩伟大祖国,建设和谐一幼

  省二幼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小小的笔触里有我对您懵懂的理解,斑斓的色彩里有我对您美好的祝福,祖国妈妈我会努力成长,将愿景实现。

  省三幼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打起手鼓,唱起歌,舞动红绸,载歌载舞,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祖国妈妈的崇高致敬和美好祝福。

  省四幼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您是哺育中华民族的母亲,您是让中国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巨人,您让中国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您让我们幸福的生活日新月异、与时俱进。作为幼教工作者,我们谨遵您的教诲,用心哺育祖国花朵。您看,未来的祖国栋梁为您献出了最真挚的祝福:祖国妈妈,我爱您,祝您生日快乐!祝您永远强盛!

  省六幼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让我们用歌声祝福祖国,祝福祖国妈妈永远年轻;让我们歌声来歌颂,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伟大富强。

  省七幼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我与祖国共成长,同心共筑中国梦”“祖国母亲,我们是您的孩子”“祖国妈妈,我爱您”我们用隽秀的文字,书写对祖国母亲真挚的情感,书写热忱的爱国之情。

  省九幼党支部

  祖国,我想对您说:“我们都是追梦人,我要为发展儿童足球教育事业、振兴中国足球、实现祖国足球梦,奉献全部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