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0-25 08:48:00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宾馆服务质量,9月份,翠屏山迎宾馆开展了“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通过有针对性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活动以来,收到宾客书面意见反馈表61份、网上好评30条、表扬信47份。

  餐饮前厅部针对餐饮服务质量提升工作,组织餐饮全员学习规范摆台、并进行考核。考核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由部门统一组织笔试,再由各班组管理人员组织员工进行实操考核,有效提升了员工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

  客务部针对近期网络客人反映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提供个性化服务。一是提升房间迎客点心的品质,选用知名度较高的点心,并制定标间、单间、套房配备标准。除欢迎点心外,为客人配备入住温馨提示卡。二是针对家庭房,用面巾或方巾为客人折小动物,增加温馨气氛。

关键词: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