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市县信息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助力“世界城市日”做好服务保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01 18:02:44来源:办公室

  2019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河北省人民政府、联合国人居署共同举办的“2019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在河北省唐山市圆满召开。来自中国、德国、荷兰、丹麦、菲律宾等近20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的官员、市长、专家学者共400余人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城市转型,创新发展”为主题,旨在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改善人居环境。现场进行了主题演讲、市长对话、专家交流、城市适应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城市转型创新发展唐山倡议》《上海手册·2019年度报告》首发仪式、中国城市发展案例展及相关配套活动等。

  活动期间,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程保驾护航,为顺利开展“中国主场活动”提供了坚实服务保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筹划。以“优质服务、高效保障”为目标,把此次活动作为提升应急机动保障能力、展示机关事务战线风采的“练兵场”。

  二是严密组织,压实责任。组织召开协调会、调度会,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综合保障组、公车保障组、医疗保障组、食品安全组,以及供水、供电、燃气等应急保障组,各司其职。三是精准衔接,确保效果。重点抓好“工作对接、督导落实和协调调度”三个环节,确保环环相扣、实时共享、精准对接、精细落实。共保障6家会议酒店,派出医疗小组6组,出动公车服务保障390余车次。为切合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主题,租用15辆新能源电动大巴车,成为本次服务保障的一大亮点。

关键词:城市|服务|保障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