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党支部赴河北省博物院参观主题展览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1-20 17:29:00来源:省五幼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见证党的伟大功绩,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省直机关第五幼儿园党支部于11月15日组织全体党员到河北省博物院参观“抗日烽火,英雄河北”主题展览。

  全体党员重温了硝烟弥漫下的英雄故事,真实感受到老一辈革命者不屈不挠、英勇抗战的顽强意志,深刻体会到“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革命精神。

  本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发扬能吃苦、肯奋斗、为人民的工作宗旨,真抓实干、拼搏进取,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贴心的服务,为幼教事业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