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翠屏山迎宾馆提升接待服务能力创下同时接纳千人以上用餐的历史记录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09 16:27:35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提高接待能力,提升服务保障水平,翠屏山迎宾馆加大用人培训力度,做优服务项目,营造特色文化,加快转型升级,创下同时接纳千人以上用餐的历史记录。

  茶室精益求精。邀请专家、茶艺师进行茶知识、茶艺现场实操培训,提高员工技能素质,提升茶室配套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服务产品,营造特色经营文化。

  创新宴会布摆。宾馆雕刻小组推陈出新,利用EVA材质和塑胶泡沫,雕塑出山、池塘、船等造型,并注入清水,创作出以“人与自然和谐统一”为主题的宴会布摆。

  洗衣房提档升级。聘请经验丰富的洗衣专家每周来宾馆现场指导培训,选派员工轮流外出参观学习,在技术和业务上对洗衣房工作提档升级,提高宾客满意度。

  签订校企实习协议。为解决宾馆用人难、招聘难的问题,宾馆上下开拓思路、锐意攻坚,11月份与2家学校签订了实习协议,接纳多名学生到宾馆实习。校企合作,平台共享,为宾馆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智力保障和人才支持。

关键词:翠屏山|服务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