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将共同举办省直机关餐厅厨师大比武竞赛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11 16:01:00来源:机关服务中心

  为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进一步提升省直机关餐厅厨师技能水平,更好地为干部职工服务,助力机关效能提升,省机关事务局、省人社厅、省总工会发布通知,将于2019年12月22日—24日在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共同举办2019年度河北省省直机关餐厅厨师大比武活动。

  机关餐饮是一项牵涉干部职工最广泛、服务干部职工最直接、联系干部职工最紧密的保障性工作。长期以来,机关餐饮厨师虽身处“冰与火”之间,却甘居幕后。本次比武竞赛活动将聚光灯瞄准这群默默无闻的“奋斗者”,既为机关事务工作者搭建了展示形象的舞台,又将对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本次竞赛为省级一类大赛,参赛范围面向所有省直机关、单位及群团组织。大赛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设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展台奖。个人竞赛1—3名,将由省人社厅、省团餐协会分别颁发“河北省技术能手”和“河北省烹饪大师”荣誉称号,理论和技能考核全部合格,还可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已具技师资格满一年者可晋升高级技师)。个人竞赛4—10名,将获颁“河北省烹饪名师”荣誉称号,理论和技能考核全部合格,颁发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

  竞赛通知、实施方案及报名表,可登录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官网(//www.hebswj.gov.cn)查询下载。

关键词:机关餐厅|劳动光荣|厨师比武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