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照镜子,正衣冠”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17 11:30:57来源:省一幼

  为提高教师的师德修养,12月12日,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召开“照镜子,正衣冠”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教育法》《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对照行业规范及个人工作实际、思想动态,认真排查师德师风、工作态度、责任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杨新荣园长总结发言,从思想意识、工作态度、业务水平等方面做了全面分析,要求大家落实“四有”好教师标准,做爱岗敬业、尽职尽责、与时俱进、勇于创新的优秀教师。

关键词:师德师风|道德规范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