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机关两所幼儿园顺利通过“省直新时代职工之家”检查验收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18 14:26:32来源: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12月12日、13日,省直机关第四、第九幼儿园分别接受了省直工会验家工作组关于“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的全面检查验收。

  验家工作组认真听取了两所幼儿园工会“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的报告,仔细查阅了职工之家建设和工会活动相关档案资料,实地考察了创家和建家硬件设施及各种材料,对工会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工作组对两所幼儿园的“新时代职工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幼儿园提出的“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理念,以及“构建美好家庭文化,推动幸福家园建设”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时代职工之家”的顺利验收,进一步规范了省四幼、省九幼的工会工作,提高了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达到了“以考核促成长,以评比促发展”的目的。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在省直十所幼儿园推广省四幼、省九幼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凝聚人心的职工活动。

关键词:幼教管理|职工之家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