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经验交流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9-12-20 15:37:00来源:住房保障与综合改革处

  12月20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副局长侯俊山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处室、局属有关事业单位的标准化工作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并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建设情况,对2020年度全面推进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识上要再提高。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既是列入省政府年度职能考核的重点工作,也是国管局推进机关事务工作统筹发展的重点任务。各处室(单位)要在认识上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主动克服和澄清模糊认识。二是工作上再对标。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复杂性工程,关键是落到实处,提高效能。各处室(单位)已完成标准化文本初稿的编写工作,下一步要对照有关要求不断完善优化。要主动学习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采用“走出去”“请进来”等办法,对标对表,开拓思路,增长见识,提高标准化工作质量。三是组织上再加力。没有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就没有强有力的工作推进。各处室(单位)要切实担负主体责任,“一把手”要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配齐配足业务骨干,有侧重地开展工作,按照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和阶段性工作目标,让标准化工作产生实实在在的效益,提高机关事务工作效能。

关键词:事务|机关|会议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